Monday 11 July 2011

outing with my laopo =)

今天,10点多早上就醒了..
都不懂做么酱鬼早醒来..

醒来,开电脑,开面子书,聊天.. XD
跟两个很可爱的学妹聊了很多..
她们两个真的是像脸到.... =="
也跟我们的主席聊了一些..
原来她在我妈那边补习..
马六甲还真的是小..@@!

准备要出去啦..开心~~
那个路痴还真花了很多时间来找我的屋子..
都不懂来了多少次了都还会忘记..我的天..!!
结果我自己走路去old town算了.. >.<

3点多到jusco..陪她去试衣服..
从上个月跟我说要买formal衣服到现在都还没买..
结果今天她买了2件..
外加2件T-shirt还有2件裙子.. 我的功劳.. XD
自己也买了件裙子..
现在想想下还真后悔.. T^T
5.20分去看戏..
戏名是monte carlo..
很不错看下..主要是女主角都很美.. :D
原本就很想去巴黎的我,
看到戏里面那些巴黎的风景就更想去了啦啦啦啦.. :((
我的老公,几时要带我过去..?? :((

看完戏了,就去鸡场街啦~
唉..我那个白痴老婆不懂做么就是跟我一样白痴..
驾车非常超级无敌危险也就算了,
就连park个车都不懂要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勉强park好..!!
park好了,准备要去吃了,
结果那个白痴竟然把车钥匙留在车里面..!!
我的天..!!她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而且主要的是,车的engine+air cond是还开着的..
吴乐殷,我真是服了你.. =.=

虽然我觉得我很可怜,可是还是蛮开心的一天啦..
遗憾的是,那个吴仪倩没得跟来啦..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那么短暂.. :)

Ruthanne Goh, really appreciate that i have u as my friend..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for so many years..
thanks for everything.. love 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