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忙碌~

几天没上网了..
都是因为考试啦~
幸好ekonomi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拜托给我好一点的成绩.. ~.~
当然,功劳最大的非你莫属啦~
谢谢你一直那么努力地教会我..
你的ekonomi那么好,我不想跟你差太远..
ekonomi老师讲的,"abang pandai, isteri juga kena pandai".. :))
我不想配不起你.. ♥

昨天第一天在星期二duty..
真的很开心可以换来星期二咯..
因为全都是我认识的人..
感觉很好.. :)
谢谢我的老公每次都坐在图书馆里等我duty完.. ♥


凤蕊,生日快乐啊~
对不起..因为考试所以没得在正日帮你庆祝..
拜六har.. ♥


今天考perniagaan跟pengajian am..
还好不会太难..
在班上做了很多事情.. xD
其实淑君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


今天看超级星光大道..
又多一个唱戴爱玲的“可惜你不在”..
我很喜欢这首歌叻..
拜托你们唱不好就不要选唱啦..
唱走音了毁掉我的歌.. >.<
还是李佳薇唱得最有味道最好听..
李佳薇,你真的很棒.. ♥

很期待我的台湾之旅..
我要买多多衣服多多鞋子..
我要吃多多台湾的小吃..
所以..conclusion是我要存多多钱.. xD


12点多了..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