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满意的成绩.. :))

今天分考卷咯..真的很开心啦~~
英文拿了band 6.. ekonomi拿了4.0..
虽然这只是月考,不过这对我来说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
原本真的很讨厌ekonomi..
不过在你的耐心教导之下,突然爱上了它..
谢谢你,都是你的功劳
全班最高分就是你了啦~你真棒..!!
身为你老婆,我为你感到光荣 ♥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我们要一起去同样的大学..
我不会让我自己的成绩跟你差太远的..
我会继续努力让我自己的成绩跟你相同.. :))

你朋友说,我很黏你..
你说,你就是喜欢我那样黏你..
要记得你说过的话..因为我会一直都黏着你..
喜欢跟你一起公司所有东西..
喜欢跟你用同样的东西..

我们的情侣书包..

情侣鞋子..♥

最爱吃你亲手弄给我的爱心面包..

最喜欢看你认真做功课的样子 ♥

你说,不准再叫你“我家男人”,
你要我叫你“宝贝老公”..
原来我老公也是会闹别扭的..
而且还闹到那么可爱
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 muackss~

12点了~
睡觉去~~

3 comments:

  1. 很好啊^^继续加油哦...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你会更加压力,但必须克服哦...

    ReplyDelete
  2. waaa very ......

    ReplyDelete
  3. sally : 谢谢你 ♥
    anonymous : very wha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