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我爱我的人生 ♥

想说,我的购物天堂终于开到了耶~
开心开心~ :))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啦..
很开心~~
不过要考好STPM的话还是不能松懈下来.. T^T

一开面子书,看到了我老婆ruthanne goh的态度,
说什么她的皮包不见了..
做么你就是酱糊涂啦..
可以改变一下吗?
要满18了啦你~~
可是就是这样你才会那么可爱..
谢谢你送给我的衣服..
爱你..
酱多朋友里面,还是你最好..
你很真,不做作..不会两头蛇..
在每一个面前都做你最真的自己..
跟你说过我很讨厌她就是这个原因..
虽然她是我最多年的朋友,
不过现在没了她我只会觉得有点遗憾,
毕竟是十年的友情..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可惜..
真不明白她有什么资格说我虚假,两头蛇的人才最令人憎恨..!!
像她这种两头蛇的人,看了真的很讨厌..
是她变了,还是我之前根本就不了解她我也不知道..
跟我很好的时候,可以很有义气地一起讨厌我讨厌的人..
可以很有义气地站在我这边一起跟她们翻脸..
可以说尽她们所有的坏话..
有多难听就说得多难听..
现在跟我吵架了,翻脸了,
就跑回去跟她们和好..
真的酱怕没有朋友吗?
很想问她到底她怎样有脸来面对她们?
之前跟我说她们有多不好有多自私,
SPM的时候还在那边想尽办法来打败她们的成绩..
然后现在又跑回去跟她们那么好是怎样?
死两头蛇..!! 早点滚出我的人生也好..
至少我不会像你那样酱怕没有朋友..
我甘愿没有朋友都不会像你那样没有原则..

明天放学跟全班一起去mcd庆祝..
现在真的很喜欢中六,很喜欢班上的同学..
谢谢你们.. 有你们我的中六过得很快乐..
我爱我的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