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蕊,生日快乐 ♥

今天去old town帮蕊庆祝生日..
很开心..因为好像有一个月没见到嘉敏&佳家了..
自从佳家转校了过后,见到她的次数更是少之又少..
不过没关系啦..很快我们就要一起补习了.. xD
vincent,对不起噢~~
我们4个女的好像忽略你了.. >.<

第一次,吃了闻名已久的nadeje的千层蛋糕..
很不错吃下..不过我还是偏爱我的secret recepi.. :D

当然,没有忘了我们最爱做的事情..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啦~~!! :))
可是我们好像一直在打扰隔壁坐的人读书..
不好意思.. >.<



其实我跟蕊拍了很多张,不过她只准我po上这一张.. :((


嘉敏,笑容很灿烂hor?? xD


佳家,其实你戴着眼镜拍也是不错啊~ :)


VINCENT.. :))


i  this.. 但是有点蒙了啦.. :(


唯一不足就是看不完嘉敏的脸.. :(


他就是那么随和大方.. :)


佳家说这张我跟嘉敏很像母女..哈哈~
p/s: 当然母是嘉敏,我是女啦~ =P


每次跟你们一起出来都会很开心..
再次献上我的祝福:
蕊,生日快乐.. =)
I ♥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