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今天,在学校听到了很多劲爆的消息..
才发现原来不只我讨厌他,
原来很多也很不喜欢他的为人..
我的story,加上班上的人的story,
再加上我朋友的story,
就非常肯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说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为你感到可怜,阿弥陀佛...

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
早下不下,偏偏在我要走路去三角路的时候下,
真的是衰透了.. :((
幸好有wei ping.. 谢谢你的雨伞

上完钢琴课,又下起了大雨..
淋了一场雨走回家啦..讨厌.. :((
只能怪自己的疏忽..谁叫我嫌麻烦不带雨伞出门..
希望不会再生病了..要考试了啦~~

距离考试还有3天罢了..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