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

3天没上网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这是很好的开始..
我要慢慢适应没有电脑的日子.. =)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中六的第一次考试..
有点怕.. :((
我的ekonomi,我已经很尽力在接受你了,
拜托你给我好看一点的成绩.. :(

申请了pengawas pusat sumber..
今天第一天duty..
算还蛮顺利的..
希望可以顺利成为正式的pengawas pusat sumber啦~
更开心的是,今天ketua叫我下个星期开始换去星期二..
之前还在担心不知要如何开口,
现在竟然如愿以偿啦~
Carren Lye, 我可以under你了叻.. XD
我要借多多书.. XD

其实真的很不喜欢中六的生活..
更讨厌的是有个看不顺眼的老师当级任..!!
我说我“亲爱的”级任老师啊,
其实你是还蛮勤劳的..
但是hor, 可以请你不要一直针对我吗?
玩针对的老师称不上一位好老师..气..!!!
明明上你的课的时候我是最专心的,
都要给你讲到我很像那种无药可救的懒惰学生..!!
真的是很无辜的咯.. :((
死印度人..!! 不要逼我讨厌所有的印度人..!! =.=

我说啊,某某某,
要批评我之前,
能不能请你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那个资格?
之前我还以为你是个多尽责的pengawas..
说什么我在班上吃东西让你很为难啦..
这样代表我很不尊敬老师啦什么啦~
我想请问一下,
我是在班上吃东西,不是在老师在班上的时候吃东西..
请问我哪里不尊敬了?
那时我没反驳你,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是因为我看在我们是同班同学的份上,
是因为我体谅你是个pengawas pelatih的感受..
但是叻,你跟我有分别吗?
你在班上还不是一样在那里拼命吃东西?
之前多么理直气壮地跟我说的那番话怎么了?
说爽的?在show你的power给我看?
拜托~~你说你有资格说我,但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说我?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排斥你那么多人不喜欢你..
现在看到你我就很想一巴给你..!! 气..!!
真是个虚伪的人..!!!

10点了..读书去~

3 comments:

  1. 别去理会那些没事找事做的人...做好自己^^加油哦宝贝...还有老师争对你是要你更加向前冲。。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酱开心可以under我吖?XD

    ReplyDelete
  3. sally : 谢谢你我的宝贝 ♥
    carren : =.= 做么你会在这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