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无奈·无助

你的朋友都说你变了..
是因为我吗?
他们都说,是因为我..

亲爱的,对不起..
总觉得我跟你在一起,
总是为你带来了祸害..
你说,你不care你那些朋友..
你care的只是你大哥..
可是,你真的一点也不care吗?
看到他们那样说你,
我很无奈..也很无助..
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能做的,就只是继续呆在你的身边..

有几次真的想放手了..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如果我洒脱地放手了,你会因此而过得更加开心,
我会说我非常愿意放手..
可是到现在我从来都没向你提过分手,
那是因为你的一句“我不能没有你”..
你说你要当我的守护者..
你说你想要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跟我在一起到结婚,成为爸爸妈妈,
公公婆婆,然后一起老死..”
你说,你要让我跟将来的孩子都很幸福..
你说你要把全部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跟将来的孩子..
你说你要让我一辈子都那么幸福,
一直到老的时候都要幸福老死..
你说你要我一辈子当你的老婆,
永远都不能违抗..
你说过的这些话,我都记得..
我也记得自己曾经对你说过的话..
我说,我不会离开你,
一直都不会离开你..
直到你再也不爱我了..

亲爱的..对不起..
请原谅我曾经想过要跟你提分手..
我答应你..
只要你的心里还有我,
我就不会提..一直都不会提..
等到哪天,你亲口告诉我你不爱我了,
我才会放手..
不过我相信,不会有那天..
因为你说过,你的心在我这里了,
再也都拿不回了..

林朝伟,我的老公,我爱你

2 comments:

  1. 一定要坚持哦亲爱的^^
    你们两个都很登对...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一起面对,而不是一个人来承担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