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开开心心过拜五 ♥

首先,想要告诉那个匿名的某人,
你是谁我会不知道吗?
以你这种性格会做出酱的事情的人就只有你一个咯~
既然敢发言又怕人家知道你是谁?
拜托可以不要酱无聊在我这边人生攻击吗?
你18岁了耶~难道不会觉得很幼稚吗你?
拜托~就算你不觉得幼稚,
也请你为你自己积多点德..
不喜欢看我的东西就滚一边..
看了又要呱呱叫comment多多那边..
不喜欢看还要看酱多..真的是很不明白..
真的是自己拿来受的..
我懂马来西亚有言论自由..kebebasan bersuara是不是?
你要怎样讲我随便你..
我从来就没有阻止过你..
所以请你滚回你的地盘慢慢批评慢慢comment慢慢anti..
发表言论前请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这是谁的地盘先..
我的blog不是为了你这种人而开,
我的生活里面没有你们..
所以这些话我只说一次..
拜托你记清清楚楚..无聊幼稚..

今天,ekonomi老师去开会所以没有进班..
玩到很颠..很开心 ♥
拍了很多照片..

很可爱的淑君 ♥


有个美丽的酒窝的wei ping ♥


美美斯文的薇芬 ♥


可爱文静的伊静 ♥


有很可爱的虎牙的ah loke ♥


i ♥ this..


wei ping, 伊静,薇芬,看不到你们啦.. >.<


伊静,看不到你的眼睛.. >.<

我们可能即将要分开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毕竟已经适应了有你们一起读书的环境..
如果我真的不读中六了,
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 ♥

放学,去了KFC吃东西..
然后吃了KFC又直接去对面吃猪肠粉..
肥死我啦.. ~.~
可是终于可以吃到KFC了,我很开心.. XD
开餐之前:

他为我拔好所有了..谢谢你 ♥


可是吃完了之后:

我的杰作 =P


他的杰作 =P

现在看回来,觉得我们真的还蛮恶心的.. XD
吃完了过后,没有忘记跟我最爱的他拍拍照片 ♥


踮了脚尖的我,高度还是跟他差那么多.. :((


最爱这张了.. ♥


还没拍好干嘛讲话?>.<


在我相逼之下他终于扮可爱了 ♥




就这样,又过了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每一天都那么精彩那么充实..
谢谢你..我爱你..我的老公 ♥

4 comments:

  1. 不读书了吗??

    ReplyDelete
  2. 不是不读书,是不读中六..
    可能要直接去申请师训了..

    ReplyDelete
  3. 很不错^^Jiayou...support u dear^^

    ReplyDelete
  4. 谢谢你总是在我身边支持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