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谢谢你 ♥

想说,
为什么我的“购物天堂”就是开不到??!!
很多天了啦喂..!!
拜托拜托啦..我已经level50++了叻.. T^T

下午2点,跟伊静去了old town读书..
讲是讲读书啦..
结果去读了4个小时,
才读完一个sistem perancangan pusat..
o.O 其它的时间我们到底在做什么?
惨了啦..就是很没有心读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16日,
我没忘记你的生日..
因为我们是10年的好姐妹..
可是如今,我们的关系已非往日..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
到底什么事情弄到你对我敌意那么深?
真的很想要像过去10年那样帮你庆祝生日..
很想亲口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可是我知道再也没有那种机会..
你会觉得我是个虚假的人..没关系..
我也不想再做任何解释..
只想在这里,说声:
"我10年的好姐妹,生日快乐.."

妈妈刚才跟我说,
如果我真的想当老师的话,
就现在去申请师训..
等申请到了,form6就别读了..
其实我应该要很开心才对..
因为我可以不需要再读让我那么讨厌的中六了..
可是我并没有..
我很烦..很犹豫..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决定..
申请到了师训的话,我会被派去哪里?
不管是被派去哪一州,我都会很不开心..
亲爱的,我不想跟你分开你知道吗?
我们很难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见面..
我真的不想再有那种一个月只能见一两次的感受了..
那种感受,真的很痛苦..
因为你,我爱上了学校..
因为你,我爱上了中六..
每天早上醒来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冲好凉了就能见到你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可怜..
可是我知道,你并不是因为喜欢中六而读中六..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而读中六..
然后再为了我,选了你很不喜欢的国语,进了不是你想要的班..
为了我,你读中六,读国语,看你很讨厌的micheal的脸..
我真的很感动你这样为我..
可是看到你痛苦的话,我会不开心..
你说,如果我不读中六了,你也不读了..
如果不读中六了,你会比较开心吗?
你会因为不需要再读中六了而开心,
还是会因为不能再天天跟我见面了而伤心?
亲爱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减低你的痛苦..
其实只要你开口留我,我就不会那么犹豫了..

刚刚你说,你现在就要开始存老婆本了..
你说,你要让我过好日子..
你说,你要给我所有最好的..
我想说,只要我的老公是你,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在意..
真的什么都不在意..
因为拥有你就等于拥有了所有最好的..
18年来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你..
谢谢你一直都让我那么幸福..
你要记得,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
不要再担心有谁谁谁要追我..
不要拿你自己跟那些人比较..
他们没那种资格,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是最好的,我说了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