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丢脸 :((

今天真的是丢脸死了啦..:((
18岁了还要晕倒..
而且晕在酱geli的地方,
还要给马来人讲我死掉了.. =="
我“亲爱的”micheal老师竟然也会有关心我的时候..
感动下.. XD

亲爱的,对不起..
为了要照顾我,
连累你中骂了..
还有dennis & nicholas..
真的很对不起..
到现在还是很内疚啦~~ :((

死肥的,你现在到底是哪里看不过眼?
做么你酱鸡婆的?
做么就是不可以静静做好你的本分?
不要人家讨厌你就拜托你不要酱多管闲事!!
dennis今天酱骂你已经算是很客气了咯..
连nicholas都忍不下去了..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nicholas那样骂人..
你再继续这样下去的话,
后果真的会很不堪设想..
阿弥陀佛~~

亲爱的,生病了就多点休息..
不要一直只顾着陪我..
不要再半夜爬起来哄我睡觉了..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1点了..
睡觉去~
good nit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