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行动 . 等待


你说,
该行动还是等待?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心里确实是想你行动..
但现在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你的行动会得到什么答案我也不知道..

很不习惯跟你那么客气..
真的很不习惯..
我的一句谢谢换来了你的一句不要紧..
我们竟变得如此陌生..
曾经的我们,
这种话是不存在的..

虽然变得陌生,
但我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还是不输从前..
那是我能够感觉到的..

今天我的宝贝还是没有吃东西..
还是很没有精神..
拜托我的宝贝赶快好起来..
在家里你就是唯一可以让我开心的理由..

明天还是很不想去学校..
可以吗? =(
真的很讨厌要读书..
加上今年又是考试年..
STPM跟以往的考试都不同了..
这次不能考不好了..
我不想浪费我这两年的时间..
但真的找不到推动力啦啦啦啦 :((

亲爱的妈妈,
拜托你快点说我考试考得好的话,
就让我免费去巴黎旅行..!!
这样我肯定拼了我的老命去考好它!!

明天还要去学校..
还要留校..
所以要睡觉了..
晚安..


2 comments:

  1. baby add oil ya^^i will alway support you...love you so much <3
    drink more water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