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乐绿素


我终于提起我的勇气,
告诉妈妈我不要补习了..!!
结果她既然没有骂我..
她怎么了 ~.~

乐绿素又要来咯~
虽然已经跟GBS音乐学会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却还是很想帮忙..
跟今年的主席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她就好像那年的我..
很多疑问很多担心..
不过我相信以你的能力,
你会成功的..
加油啦小妹~ =)

今年的乐绿素,
我很想去..
但是很不想看到TLC叻.. ~.~

乐绿素,
让我回想到当年的很多回忆..
举办这些活动一直都是我的兴趣..
对很多人来说,
搞这些活动得到的就是麻烦..
要费心费力又没有回报..
但对我来说,
那过程我很享受..
当看见自己举办的活动很成功的那一刻,
那种开心光荣的感觉未必是人人能够体会的..
很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前任主席,
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当过乐绿素的主席..
这些回忆是我永远都不能忘记的..
从准备这些活动的过程开始,
到我踏上台致词,
再到跟datuk一起剪彩开幕仪式,
再到活动成功完美结束... ...
这些回忆是多么的珍贵..

还记得那年,
辛辛苦苦请到了梁文音..
在后台跟她近距离的接触..
看到她的后台准备出台表演的所有过程..
然后再看到她表演完了到后台收拾,
然后跟我们挥手说掰掰就走了..
这些记忆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

今年的乐绿素,
我期待..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