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这三天


星期五去了学校,
庆祝了同学的生日..
是佳燕带我去学校的..
因为她觉得我带着蛋糕坐摩托很不方便..
感谢她 ♥

见到老公很开心..
因为他病了所以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放学过后跟佳燕去了jusco..
量了我的体高体重..
我简直是崩溃!!!!! T.T
不要紧..
那个机器肯定是量错了..
嗯对..
就是这样.. :')

晚上哥哥从吉隆坡回来了..
还带了表姐一起回来..
去了pasar malam逛逛吃东西..
再晚点又去了kota laksamana吃asam pedas..
真爽 :D

回到家已经很夜了..
继续跟表姐聊天聊到3点多..
从小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有个姐姐或妹妹..
毕竟我是家里唯一一个女儿..
现在表姐就好像我的姐姐那样..
很喜欢听她讲道理..
很喜欢跟她聊天..
什么东西都可以聊..
而且我们都是双鱼耶~
所以总觉得我们有很多东西都很像..
很爱我这个表姐啦... ♥

星期六早上起来,
真他妈的不舒服..
其实星期五半夜的时候鼻子已经很不舒服了的..
但以为那只是普通的鼻子敏感..
怎么知道起来了更严重.. T.T
去到学校还是很不舒服,
结果到最后还是选择回家了..

下午去了很多地方吃东西..
吃到很爽 XD
傍晚去了海边..
最喜欢去海边了..
晚上再去鸡场街..
吃到很爽走到很爽.. :D

今天下午很迟才起来..
身体还是很不舒服.. :'(
晚上表姐回去了..
有点不舍得耶.. :'(

Whitney Houston好像去世了..
R.I.P.. :'(
要12点了..
睡觉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