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开学记


听到了一个的确让我蛮惊讶的一件事情..
我的朋友被骗了..
虽然称不上是什么好朋友好姐妹,
但我真的替她感到难受..
一直在幻想着如果这事发生在我身上的感受..
真的好痛啊!=(
以为自己的男朋友很疼很爱自己,
其实却骗了她,
甚至在她背后做了些事情..
那种感受真的是非笔墨能够形容的..
其实像这种事情其实都常在我周围发生啊..
怎么我的朋友们都那么命苦啊.. :(

男人啊男人,
有女朋友的时候请你们好好珍惜好不好?
虽然是很老套的一句话,
不过还是想说:
不要等到失去过后才后悔..
当女人决定离开你身边的那一刻,
也就代表她心死了,
那么再也没有婉转的地步了..

女人啊女人,
同样的也要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男人..
不要只看到他的缺点却看不见优点..
不要为了要顾面子而不走出第一步..
不要太常抱怨也不要常常无缘无故发脾气..
男人留在你身边爱你绝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所以一句话讲完:
请珍惜 ♥

我很希望看到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甜甜蜜蜜的..
我很希望看到情侣在一起都是开开心心的..
所以在这里祝福所有人..
有伴侣的就祝福你们恩爱永远..
没有伴侣的就祝福你们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 :D

今天开学第一天,
我这种死样子肯定起不来的咯..
结果被爸爸喊到吓到醒 /.\
到学校的时候都差不多要打钟了..
好像没试过那么迟到学校过~ XD

放学回家看到宝贝又没有吃东西..
我真的很担心她..
一直呕吐还不止,
肚子就还是会一直发出那种奇怪的声音..
带了她去看医生..
医生说没药医..
只能打针增加她的体抗力..
接下来就要看她自己了..
唉..
为什么我养狗就是得到酱的下场?
到底问题是出在哪里???
我的宝贝,
妈咪对不起你..
没能把你照顾好..
可是我不会放弃现在还有的那一丝希望..
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明天ponteng不去学校了..
希望妈妈明天不会念我..

其实,
想说,
如果我说我后悔了,
你会不会回来?
其实不管你的答案如何都不会影响到我..
不过我就是很想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