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谢谢你们 ♥


今天心情还是不怎么好..
之前说过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会写部落格..
因为我要我的部落格里都是开心的回忆..
但由于太久没更新了,
而且今天心情比前几天好很多了,
所以上来哈拉几下啦~ :)

一整个星期,
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
不知该从何说起..
所以算了..

但我很开心我有一班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

现在什么也不想想太多先..
要读什么科目不重要,
重要的只是那张文凭..

很感激我亲爱的表姐那么照顾我..
就好像我的亲身姐姐一样..
你对我的好我真的很感动..
不过我真的不想麻烦你啦..
所以有得不用麻烦就不用麻烦.. :')

今年的生日,
听到很多人都在为我计划怎么帮我庆祝..
听到你们这样用心,
我很感动..
原来你们都那么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那是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后的事..
其实你们不用想些什么惊喜的啦..
你们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

就先这样..
晚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