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我爱你 :)


这两天去学校都很闷啊..
一整天都没有上课..
不过我甘愿没有上课啦其实.. XD

最近都一直睡不好..
睡眠很不充足..
会早几年死掉吗? :'(
一直为一些问题困扰着..
想来想去终究没有答案..
也许老公说得对..
我总是喜欢自己拿烦恼来烦..
可是也是你说的,
不能一直逃避不是吗?

真的很想自己赚钱读书..
也很想出去见识外面的世界..
也很想把英文学好..
然后再学会独立..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是要赚钱读书..
就算没办法付完所有的学费,
不过我相信肯定可以减轻爸妈不少的负担..
但是...
我不舍得我的感情..
对远距离恋爱很没有信心..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
但平时没见几天都已经很痛苦了..
试过最久没见也只是两个星期..
如果分开了..
怎么办.. 唉~
我到底该如何做选择..

今天傍晚去了海边散心..
听着海浪声看着日落很舒服..
总能让所有的烦恼暂时都消失..
刚看见有一家人在海边..
是一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孩子在拍照..
非常温馨的感觉..
顿时在想着:
我几时才会跟自己心爱的人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宝贝? :')

房里还充满着玫瑰花香..
还没跟你说声一句谢谢..
谢谢你还记得我喜欢的玫瑰花..
你说,
你的暗示我是不懂还是假装不懂..
我想说,
我会装不懂是因为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我已经跟你说过了那些话..
我不想再说多一次了..
我希望你尊重我..
不要再带任何困扰给我..

情人节,
虽然没有亲吻..
但还有一个拥抱..
那个拥抱.. 很幸福.. ♥
因为只有我,
才有资格那样抱着你.. ♥
只想说,
亲爱的,我很爱你!!!!!!!!! ♥



IL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