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2

情人节 ♥


昨天看的连续剧《拍卖》终于大结局了..
结局很sweet啦~ ♥
新戏一点也不好看..
最讨厌马来西亚戏的马来西亚华人腔了.. =.=

今天心情特别好..
没有为什么 ^^

傍晚跟佳燕一起出去买东西..
结果买了一件老公最爱的sub的衣服给他..
其实买他的衣服比买我自己的衣服更开心..♥

老公生病了..
很遗憾没办法在他身边照顾他.. :'(
老公要好好照顾自己.. :'(

两天没去学校了..
今天去了感觉很累..
功课是够厉够厉的多..
我可以留到拜六礼拜才做吗? :'(

情人节要到了..
我没有特别期待,
也没有不期待..
其实我比较注重的还是我们的周年纪念啦~♥
因为对我来说,
跟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情人节要来临了,
我可以讨份礼物吗?
是我最想最想要的礼物..
我不需要些什么..
我只需要你送我你一辈子的时间给我就够了..♥
我们的周年纪念也要到了..
我可以再讨份礼物吗?
让我静静的抱着你10分钟,
再加上一个吻,
比什么东西都来得珍贵..
记得我们以前说好的吗?
我们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一起完成很多很多东西..
我不管你那时是说真说假,
总之我就已经把它当真了..
所以不准反悔!!!
你敢反悔你就死定!!!

亲爱的,
我突然好想你..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今天是,
明年是,
以后也会是..
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做功课去..
晚安 =)



1 comment:

  1. add oil ya dear...^^ love you forever...good luck to ur st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