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星期3


今天一回家,
弄完我的宝贝的东西过后就睡觉了..
结果睡了一整天..
从5点睡到1点早上.. =="
结果现在怎么都睡不下了..
很佩服我自己一下的.. ==

明天还要补习..
可以不要吗? =(
我真的很很很讨厌要补习啦..
尤其是放学过后还要去补习..
累到半死又闷到半死..
嗯..我决定了..
一定要提起勇气跟妈妈说我不要补习!

今天在班上,
跟我们班上的4朵花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

我现在很饿很饿很饿超级饿~~
有谁可以来救我 ~.~

作文还没有写..
怎么办?!

写做文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