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颜文龙


突然觉得,
这个世界竟然没有一个人是完全了解我的..
没有人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完全没有一个人知道..
是我失败...?

今天去了颜文龙..
那边有很多肌肉男.. o.O
去秤了体重..
我的体重又再下降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那边一堆机器我都不会操作..
去那边就好像白痴那样看人家怎样健身..
不行不行..
我以后一定要多去!!
我要瘦肚腩!!! :D
刚去到的时候看到那几块铁片,
原本以为只是很轻的东西,
原来我连两片都抬不起来!!
真的不可以看小那小东西.. -.-

昨天已经被妈妈念了..
说我这几天一直在出去..
可刚才我又出了..
明天又要出,
后天也要出..
管她的~! XD

其实,
今天的心情真他妈的糟糕..
今天会是最后一次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写部落格..
以后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不写了..
因为我要我的部落格只有开心的回忆.. :)



公开我的体重! =D




从楼上看下去的风景 =)


明天要出去..
今天决定要早睡!
晚安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