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演唱会


今天心情很不好..
发生了一些事情.. =(

今天老公去了关丹..
但还好我聪明,
昨天故意不睡,
早上才睡,
结果一觉直接睡到6点多傍晚..
冲凉吃饭后都几点了..
所以今天的日子不会很难过.. XD

但亲爱的,
我还是很想你啊.. =(

有个慈善演唱会,
照理我是不会去的..
因为都没有林俊杰,
也没有一个我真正很喜欢的歌星..
但是看到这个演唱会的地点在麻坡..
离马六甲酱靠近..
然后票价又很便宜噢..
这样我就有那么一点想去了..
就那么一点点..
结果刚才无意间跟妈妈提起这个演唱会,
她竟然说她载我下去看!
而且而且而且,
她说票价她出给我!
而且而且而且,
我要买48块的她竟然讲买268块的!!! @@
我的妈呀,
我太幸福了.. T.T
但如果是林俊杰的演唱会的话,
我会更幸福! XD

想说,
你可不可以成熟点?
几岁了wor你..
你的岁数都2开头了叻..
可是行为举止+思想+说的话都像个12岁的小孩.. -.-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我最近很懒得要理你?
我是真的很懒得理你..
因为你的越来越恶心的举动让我很想远离你..
拜托你不要一直在我墙上留那种留言..
我看了不但觉得很恶心,
还非常的讨厌..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不开心..
但所谓家丑不可外扬..
所以还是不说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