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火影忍者

想说,
做么我们星期二的每一次都酱多工?
看那个barkod真的是看到我头晕.. @@~
里面还有很多书啦..
酱多个人弄到3点多都弄不完.. :((
结果,我3点半才回家..
结果,又给妈妈训了一顿..!! >.<!!
明明迟回又不是我想要的,
一整天在学校都累了,
还要受气..气死我了..!!


忍忍忍忍忍..
要忍!!!
我要变成一个完全没有脾气的人!!!
我一定可以做到,
但给我时间...
我老公说,
忍久了就会变火影忍者?!
o.O 那我就要把这个当做我的目标,
成为女版火影忍者..!! xDD


下午听到了一个坏消息..
二伯,我们都很担心你..
很抱歉,没得去医院看你..
你是好人,会有好报,
所以一切都会没事的..
希望你早日康复..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