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你是我的唯一 ♥

把爱情当做所有,
这是不理智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我会选择继续不理智下去..
因为,你就是我的所有..
这是无法改变的.

我知道我没有什么优点,
缺点却又一大堆..
我什么也没有,
但我却有一个没有人比得上的爱你的心..

我一直都没有告诉过你,
今年我生日那天,
在还没把蜡烛吹灭的那一刻,
我许了什么愿望..
我许了一个愿望,
那就是我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
明年的生日愿望也会是这个..
后年、大后年也都会是这个..

亲爱的,请原谅我不是一个擅长表达自己的人..
也许你无法完全感受到我心里对你的爱..
不过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日子久了,我相信你就会看到..
随着岁月流逝,我对你的爱依然不变的话,
那应该足以证明我是有多么爱你的吧?
所以你等着瞧,我说到做到.. ♥

林朝伟,我想告诉你,
你现在依然是我的唯一..
就当着我是很不理智的,
我都不管..
你就是我的唯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