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开心开心____♥

终于等到星期五啦..
前往sunway出发咯~
可以跟老公又可以跟一班朋友一起去玩的感觉真好

今天一早就醒来了..
找那个集合地点还真的是找得很辛苦..
荣伦,谢谢你啦~
不然的话我都不懂要找到几点.. =="

玮萍,做么你今天整个人blur blur酱的?
很像睡不醒酱.. @@~
不过两辆巴士里面最美就是你了啦~

老公今天很帅..
做么set了头发的你跟没有set的时候差酱远的?=="
做么你酱生气啦~~~
没有打扮的时候也是帅啦,
只是没有打扮过后的帅嘛~~~ xDD


我们今天的早餐 ♥


当然,今天看到很多美女..
真养眼~
不过今天太阳真的是很晒..
晒到我们的皮肤全红了..
被晒到伤了啦.. 痛死了.. T^T

玩到很开心~
不过很遗憾的是,
没有看到巨龙鱼啦~ :((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 ♥

其实,sunway pyramid的东西也是蛮便宜的嘛~
之前误会sunway了..
以为卖的东西全都是名牌全都是贵的..
今天看到很多店都有50%的折扣..
真后悔没带多点钱.. :((

跟俊彬&darren一起吃了晚餐..
然后吃饱饱了就去走街..
不够时间啦.. T^T
不过我们其实都很累了..

逛完了就准备回家啦~
真的很累很累..
皮肤又红又痛..
不过还是老公比较可怜啦..
脚的伤口被刮到那么深,
脚板又起水泡.. :((
脚起泡了就跟我说一声嘛..
还死硬逞强陪我走那么久.. :((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 ♥

拍了很多张照片,
不过有人不肯我完全放上来.. :((

爱死他的酒窝 ♥


知道你逛到很累了啦.. :((



就是喜欢那么不文雅.. =="



他不爽我一直捉他来拍.. :((


今天真的很开心..
能够跟朋友跟情人一起玩的感觉真的很好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