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我要当老师 =)

今天小叔回来了..
第一次跟小叔单独聊天聊了那么久..
他就是那么的反对我当老师..
到底为什么嘛.. :((
我要的只是平平淡淡过生活..
为什么就是要我去拼这个拼那个?
拼到了又如何?
赚了很多很多钱又如何?
就算财产多到数不完,
但却忽略了家庭忽略了孩子,
那.....那样的生活还有意义吗?


我很赞成妈妈说的话..
她说,一个女生当教师是再也适合不过的选择..
一个女孩子,
以后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
当教师,上班的时间不长,
可以照顾好家庭,工作又稳定,
这样不好吗?
当教师,福利又很多..
工钱也很不错..
而且如果真的想要赚更多,
自己还可以教补习..
以前常常听到人家建议我当老师的时候我都会很抗拒..
因为我会说,这不是我的兴趣..
但,哥哥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
以后到了像他那种年纪,
担心的已经不是兴趣或不感兴趣了..
有钱,就会有兴趣.. (这句话我非常赞成..XD)
我考虑了很久,觉得家人所说的都没错..
所以,我要当老师!
有钱,就会有兴趣!


对不起小叔..
我知道你真的很反对..
可是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
再加上爸爸妈妈都非常支持我..
当然,这是我现在的决定..
可能明年我会再改变.. XDD


凌晨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