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国庆日快乐!

今天国庆日啦~
一早一打开面子书,
墙上全都是关于国庆日的东西..
奇怪..
马来西亚人民几时开始变得那么爱国啦?@@~

小叔今天回来了..
晚上又出去喝酒咯..
今天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小叔醉成这样..
还是爸爸最好.. ♥
从来就不会喝醉..

亲爱的,你今天怎么啦?
几时开始变得那么肉麻了?
说出来了我看人家都不会相信你会做出这种事.. -.-
想当初刚认识你的时候,
你给我的印象都是很大男人很man那种的..
告诉我你会做这种事,
打死我都不信.. xD
不过,我喜欢你的肉麻~ ♥

谢谢你啊..
你这种偶尔的惊喜,
偶尔的肉麻,
让我觉得很温馨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