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我支持你 ♥

老公明天要考车了..

相信自己,你一定行.. =)

千万不要紧张..

我精神上支持你.. ♥




可怜的我,

明天还要自己去学校..

早知就不应该嘴巴痒,

去答应老师不会再一起ponteng.. :((




很想问,

老师可以不要那么理所当然地叫我做事吗?

那个skirtting为什么是我洗?

而且全都是我洗?

我帮忙打扫了整个stor啊!

还不够??

而且那个stor不懂几百年没打扫了,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狗屋一个!

你懂灰尘很多吗?

当然我知道,打扫清洁了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Jun Hao也费了不少的力气..

其实叫我打扫我没有怨什么的..

可是hor, 老师,请你不要眼里只有我们这几个..

请你不要什么都是ketua keceriaan..

全校有很多图书管理员..

我们打扫了,

那么那些skirtting可以麻烦你叫其他的人去洗吗?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