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

我要怎么告诉你,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朋友不喜欢我..

我要怎么告诉你,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朋友说我的东西..

我要怎么告诉你,

其实我很在意你的朋友接受不到我..

我要怎么告诉你,

其实我很在意很多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跟你的朋友打好关系..
我觉得不管我怎么做都是没用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
唉~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真的不在意他们吗?
还是你不想我难过,
所以才骗我说你不在意?



我很想知道,对你来说,
兄弟情是什么?
人家说,兄弟情很难找..
对,真正的兄弟情是很难找..
但,那是真正的兄弟情吗?
如果真的是兄弟,
就不会去告诉你说什么听到很多关于我的东西了吧?
说了一堆那种话,
然后过后才来虚假地说尊重你的决定..
这......就是所谓的兄弟情?
我看啊,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
他们应该会很开心地开香槟庆祝..
这......就是所谓的“兄弟”..



可是我知道,
你不会因为他们的话而放弃我..
你不会因为他们的话而不爱我..
所以,我会继续很用心地爱你..
虽然,因为你的朋友,
让我觉得很压力..
但是,我决不会因此而放弃..
我说过了,要我放弃,
就只有亲耳听见你说你不要这段感情了,
我才会放手..
不然的话,我每一天都会继续用心爱你..



我真的很希望离开这里,
离开马六甲,
去别的地方生活..
最好是槟城..
离这里越远越好..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这里的人了..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