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恭喜我的老公 =)

老公今天终于考到车了啦~
真厉害..果然一次就考过了..
而且你才学5次,
而且而且你没有给rasuah..
你考过了,我当然也很替你开心..
只不过......我不懂要被你酸几久了.. T^T



其实刚才下午你问我,
我是不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否认了..
对不起,对你撒了谎..
其实一整天没你在身边,
心情怎么可能会好呢..
你都知道我就是那么依赖你..
不想跟你承认我心情不好,
只是因为我不想破坏你的好心情..
可是不管怎样,
整体来说我还算是开心的啦..
因为老公开心=我开心.. ♥



老公考到车了不要到处乱跑har~
要到处乱跑可以,
要带我这个老婆一起.. xD
我要一直一直黏着你..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