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人生

其实这些日子都发生很多事情,
只是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去抒发..
有时想把烦恼告诉人家,
可是会很耐心很用心去听你诉说的人又有几个?
就算有,说了,他们就能感受得到吗?
但,把所有东西都藏在心里真的难受..
独自一个人忍受一个人伤心真的很不好受..

有谁能告诉我,
当所有烦恼所有问题缠着我的时候,
我能够找谁问谁..
我不想每次因为那些烦恼而影响我的情绪我的人生..

昨天,爸爸看我脸色不太好,
结果问了我一句:“你怎么了”..
其实我原本想把所有的事情所有的烦恼都告诉他的,
可是我终究没有说出口..
我只说了一句:“我很多烦恼”..
当然,爸爸很关心地问我有什么烦恼..
而我选择了沉默..
爸爸说,这就是人生..
有烦恼有开心有喜怒哀乐的生活才叫做人生..
也许吧......?

很怀念以前小学的生活..
小学的那段时光,
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也是永远都无法再拥有的快乐时光..
如果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小叮当的时光机,
那该有多好.....

人生,
你真的是折腾了我..
如果真有一天我疯了,
请你们把我给杀了..

凌晨4点了,
晚安~


2 comments:

  1. 人生就是这样。可是只要你知道怎样把那些烦恼边成快乐的事情。你就会知道。。原来人生不是你想的那样。只要你使着把烦恼告诉你最可靠的麻吉。他们就会带给你快乐的。我趁经也是这样的。可是现在我不在这样想了啊。。。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我会努力试着寻找..你也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