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年初七


放假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不舍得啊.. =(
时间啊时间,
你赶快过好不好? T^T

今天家里世界大战..
还是出去比较好..
跟老公去看戏囖 ♥
亲爱的啊亲爱的,
我真的好爱你啊你知不知道 ♥

那碗tomyam好好吃..
我还想要 /.\

我的宝贝今天又再不吃东西了..
宝贝啊宝贝,
我很担心你啊.. =(
千万不要生病啊..
妈咪没有钱带你去看兽医 /.\

发现我驾车好像越来越快了..
刚才从老公的家回到家才用了10分钟.. o.O
请叫我车神! :D

这个星期每一天都在出去..
妈妈好像一点都没有骂到我..
她是怎么了? o.O
明天就要开学了,
我竟然那么晚才到家..
还可以很平安的进房间睡觉..
谢天谢地!:D

明天开学了..
早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