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我的baby


baby离开我已经第3天了..
还是很不习惯..
做什么事情都一直想到他..
尤其是看到摆在外面的笼子,
还有他的玩具,
心真的是痛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之前跟他玩,
喂他吃,
帮他冲凉,
哄他睡觉,
甚至是抱着他一起睡,
所有的这些画面一直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眼泪就会不听话的一直往下掉..
baby, mummy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之前他病了,
带他去看了医生,
医生已经告诉我要有心理准备..
但是过了几天他明明就好了..
他死了过后我有打电话去问医生,
医生说是回光返照..
说什么其实他病还没好,
然后我以为他好了..
简单来说医生的意思就是他会死就是因为他病根本没好到..
可是我很清楚的是,
他真的是完全好了的..
是我照顾他的..
所以没有人比我更清楚..
他会死,
都是因为我给他吃kit kat..

今天心更加痛,
因为我今天终于开电脑了,
上网查了很多关于狗狗的资料..
证实了狗狗真的不能吃巧克力..
大家都说巧克力对狗狗来说就像是毒药..
绝对不能吃的..
这个事实又让我流了不懂多少眼泪..
心里的内疚以及心疼是没有人能够体会的..
我是真的很笨..
嘴里说有多爱他却不懂得照顾他..

对不起我的老公,
我懂我笨,
笨到把他给害死了,
没能照顾好他..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就连我那么心爱的宝贝都照顾不好
心里的内疚与心疼几时才会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