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爱情独秀

心情一个字形容,

烂!!!


现在小狗的所有东西一分钱都不用你出,
只是借你的家避雨一下会死?
妈的
赌懒

是没有叫我把小狗丢掉啦..
因为你懂这样讲我一定会翻脸吗..
从把小狗带回来那一刻就一直念个不停..
念就算了,
还要摆脸色给我看
还要一直讲那种话给我听
他妈的
现在所有东西的一分钱都不用你出
没有要你喜欢小狗
只是要你不要酱没有爱心
很难吗
赌懒

你说
如果开学过后
小狗还是那样依赖我的话
我去学校的时候
如果她一直叫个不停
你就把她丢掉
你尽管丢
你敢的话你丢
如果你觉得我以后会跟你客气的话
那你丢


朋友即将发片了,
在此帮忙宣传一下..
Kopi林国伟的EP 《咖啡饼干》
1月6号是首卖会..
8.30PM在Sungai Wang举办..
到场购买EP的朋友都可以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马六甲的朋友,
1月20号在jonker walk..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马来西亚的歌星..
不贵..
RM20罢了..
而且还有签名合照都可以..

其中一首,
爱情独秀
介绍这首,
因为真的很好听..
黄俊焰帅哥的作曲..
再加上kopi的嗓音,
简直就是完美..!!!



真的非常有意思的一首歌..
听了第一次就已经很喜欢..
朋友,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