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16/1/2012


啦啦啦~
今天不用去学校..
开心死我.. ♥
可是如果可以一个星期不用去,
那我应该会是全世界最开心的女人~

这两天一直在追剧..
《换乐无穷》
蛮不错看一下的..
剧里胡杏儿跟她的老公好恩爱..
现实生活中会有这样的夫妻吗? o.O

剧追完了..
一整天很闷..
不是看戏就是玩game..
做人怎么那么无聊啊? :(

今天当然还是很想念我的baby..
一直在幻想着有他在我身边..
有他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闷了..
没有了他,
就没有了让我每一天早起身的理由..
之前会担心他饿肚子,
所以每一天早上都很早起来喂他吃东西,
喂他喝奶跟他玩耍了才去学校..
现在.... 唉~

昨天晚上梦见了baby..
这就是所谓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梦里的他跟现实生活的他一样,
都是那么黏我..
一样那么调皮,
但却调皮得可爱..
我就是那么爱这样的一个他..

如果有跟baby一模一样的狗狗,
样子一模一样,
性格一模一样,
就算2000块,
我都会把他买下来..
但我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天啊,
可以给我一个时光机吗?
就算没有时光机,
至少也让我回到我还没有给他吃巧克力的那一刻..
可以吗?

是我亲手杀死了他..
这是我永远都无法原谅我自己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