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没有钱 :'(


又来心情很烂的一天
什么事情我不想写

已经很久没有听歌听到一半会哭了..
但是今天,
听了那个''问''啦,
我的眼泪hor,
是掉到不会停那种..
应该是因为这首歌表达了我的心情吧~
kopi啊kopi,
你真的很有本事啊你~
虽然是翻唱陈淑桦的,
不过你唱到真的很有感情..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今天早上做了一件坏事..
希望不会被发现 >.<

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我竟然遇到变态佬~!!!
应该是说神经佬比较适合..
大白天竟然在路边脱掉裤子蹲在地上大便..
我的天啊..
他的....都被我看光了.. >.<
不过,谁稀罕啊?! -.-

11点多跟老公去买了裤子..
怎么男人的裤子都那么贵啊? o.O

回来了过后又跟佳燕一起出去..
陪她去dataran买鞋..
搞得我自己也想买了..
可是我没有钱啦 :(
刚才那双红色的高跟鞋真的很漂亮啦 :(
而且价钱又便宜wor~ :(
可是可是可是~!!!!!!!!!!!
我没有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去dataran一定不能不看看那些动物..
呵呵~
看了很久一下..
不过我现在看那两只贵宾狗,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不管怎样看来看去,
都还是觉得我的baby最可爱.. :')

回来了过后竟然没有中骂..
还好没有中,
不然我的心情真的是....
后果不堪设想啊 -.-
最近我来月了,
所以最好不要惹我 -.-

明天一大早要起身不懂帮忙整理什么的..
过后又要去吃团圆饭..
应该会是很忙的一整天..
所以我要早睡! :D

好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