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请支持林国伟 =)


今天终于放假了..
很开心..

钢琴班了过后,
跟老婆还有佳燕还有juline一起去逛街..
很久没有见到我老婆了啦~
超想念她的 ♥

去了鸡场街,
主要是为了支持国伟啦其实..
谢谢我的姐妹们陪了我一起癫 ♥

国伟在台上对我说的那句''嗨'',
我是要有光荣的感觉还是排写? o.O
全部人的眼光都在我身上叻 -.-
不过很开心一下的啦其实 XDD

爱情独秀真的很好听..
他自己创作的''咖啡饼干''也是很不错的..
那首''问''更加不用说了,
简直就是极品..
支持你啊!!!!

juline带了她的男人一起来..
她的男人带了sie kun来..
sie kun又带了靖惠来..
走着走着就变8个人了.. -.-

鸡场街很热闹..
在那里非常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小时候,
新年的来临总让我特别期待与开心..
渐渐长大了过后,
越来越觉得没有新年气氛..
是因为大了?

老婆很喜欢我送给她的那件衣服..
呵呵..
我眼光不错吧? X)

去了鸡场街过后,
就陪佳燕去mamak档喝茶..
到2点多才回..
真的是很好奇,
我到1点多才接了第一通家里打来的电话..
现在是怎样 ?!
嗯... 不要怀疑..
我就是长大了.. XD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照片 :)


我大爱这张照片 ♥


这两个死鬼在学我们自拍 -.-




佳燕 ♥


:)



他们两个是sweet到.............


当然最缺少不了我跟国伟的合照 XD


好好加油h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