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我家狗狗 ♥

首先,要谢谢我的老公送我的狗狗~♥
看见她那么可爱的模样,
什么不开心都会忘记了..

妈妈一直以来都不准我养狗..
刚才跟老公出去过后就直接带狗狗回家了..
在我预料之中,
果然是被骂到很惨..
但至少她没有阻止我..

学会了跟狗狗冲凉..
学会了喂狗狗喝奶..
没想到我也会有不怕狗的一天..
她真的实在太可爱了..
虽然只是第一天,
不过她已经很黏我了..
睡觉的时候都要靠着我..
我站起来坐在别一边,
她竟然会醒来,
然后走过来我这里靠着我睡..
真的是可爱到~!!!! ♥

今天跟老公去看了2部戏..
对我来说这2部都不怎么好看..
不过跟老公出去还是开心的~♥

过多1个小时就是2012了..
会世界末日么? o.O
我觉得不会咯~
不过如果世界末日我也不怕啦~
要死都是大家一起死嘛~ XD

电脑要没电了..
就酱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