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喜欢寂寞 ♥

昨天跟哥哥一起去到处逛..
到处去找他的i phone 4s..
找了整个马六甲都没有货..!!
想说,
有这么好卖吗?!
怎么马六甲这么多有钱人啊?!

晚上带了弟弟去看戏..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
可爱死了..!!
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
哇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六还要跟老公一起去看戏..
期待~♥

今天一醒来就听到老公说baby不见了..
还是在发着烧..
头很痛..
所以也没想太多继续睡..
真正醒来的时候才想起..
突然就很不开心了..
真的很想念她..
原本还以为过多几天就能抱她回家了,
原本还以为这个星期六可以见她了,
怎么知道没这个机会了..
唉~
虽然只见过那么一次,
只抱过那么一次,
却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她..
老公说得对..
我只是抱过她一次,
老公却是看着她长大的..
我知道老公很不开心..
每天都会听到老公说着她的故事..
现在她不见了,
我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睡到八点晚上才起来..
我很厉害一下咯.. o.O
可是不可以怪我嘛..
我早上11点才睡的.. >.<
再继续下去这样就惨了..
要开学了啦.. :((

今天跟老公讲了很久的电话..
他明天一定呱呱叫喊累~!
对不起啦老公..
谁叫你就是那么有魅力让我一直想听你的声音 ♥

明天星期五有pasar malam..
很久没有去了啦..
很讨厌没有人陪我去.. =(
全部不是做工就是在吉隆坡.. =(
我的珍珠奶茶到底几时才可以喝? :((

明天想去听美慧唱歌 ♥
看她唱歌很像看天使在唱歌酱..
她跟moses真的很配啊..
祝福她们 ♥

最近很喜欢听他们的歌..
虽然很旧了,
但依然那么好听..


没有惊人的高音,
但却很动听的一首歌~ ♥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苏打绿..
主要是因为青峰是创作型歌手啦~
比较行赏那些又会创作又会唱歌的歌手..
毕竟唱歌好听的人太多了..
苏打绿的新专辑11月11号正式发行了..
里面的歌都很好听..
可是我特别爱这一首青峰自己作词作曲的"喜欢寂寞"..
歌词很有意思..
旋律又很好听..
再加上扣人心弦的声音..
真的太棒了~! ♥


但,
林俊杰在我心中当然还是第一.. XD
还在期待他的演唱会 ♥
千万别在STPM前几个礼拜啊..
不然我会哭得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