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圣诞节

昨天跟老公出去了..
很内疚..
因为前一晚没睡觉,
太累了所以在看戏的时候睡着了.. T.T
我竟然没有陪他看完他一直都那么想看的戏.. T.T
林朝伟,都是你啦!
谁叫你的肩膀那么舒服..
害我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T.T
你的肩膀总有一种让我很温馨很安全的感觉..
跟老公见面了,
很开心..也很遗憾..
因为我没看到我的宝贝…!!!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它啦.. T.T
没关系,
我下个星期就去把它抱回来..!!
我一定一定一定会照顾好它的..
因为它是我们的小宝贝..
 

今天圣诞节..
大家都出去玩了..
我却在家睡了整半天..
前天皮痒不睡觉..
结果累坏了也发烧了..
辛苦..!!!
跟小叔还有四叔还有堂姐家人一起吃晚餐..
妈妈早上就带了弟弟下了麻坡..
突然很想念弟弟..
我这个弟弟真的很乖很听话..
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懂事很顾家人..
记得上次带他去看戏的时候,
他知道我冷得半死就把冷衣让给了我..
自己却死撑说他不会很冷..
明明就冷到发抖..!!
天啊..!! 他才9岁耶~!!
将来他长大了肯定很疼他女朋友~


圣诞节却很不开心..
觉得妈妈真的很不会做人..
不会顾我跟爸爸的脸..
其实爸爸真的很努力在戒烟了..
你也知道的..
爸爸不是因为平时你有在所以他没抽,
他是真的随时随地都在逼自己不抽烟..
为什么你要讲出那种话?
而且还是在所有亲戚面前..
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坏习惯..
..我承认..
可是请你可以回家才念吗?
为什么要在大家面前讲那一番话?
真的很生气..!!!!!!!!!!!!!!!!!!!!!

 
现在已经早上710分了..
又不用睡觉了..
再继续这样下去开学了我怎么办..
~怎么我就是这样啦~~~
突然很想念我的老公..
应该是刚看回了我们每一张照片每一封信息的关系..
其实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起,
每一封看了觉得很甜的信息我都有保存着..
有时有时看回去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很甜..
一直到现在看了好多好多遍都还是觉得很甜..
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很甜的这样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天在一起,
但至少我们一定要一起走完你给我的保证期..
过了明年3月就还有99..
其实有时我叫你一声“老公”比你叫我一声“老婆”更开心..
我很开心我有这样叫你的资格..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可以这样叫你..

你是我的老公,
一直都会是..
如果可以走到结婚我这生人不会有遗憾..
我会做一个很疼你的老婆,
很疼我们的孩子的好妈妈,
这就是我的梦想..
现在是,明天是,以后都会是..
林朝伟,我爱惨你了..!!!!!!!!!!!!!!!!
我说你啊,
如果哪天敢抛弃了我,
我一定会杀死你然后把你的尸体放在我的旁边睡到我死为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