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爸爸我爱你


表姐今天来到马六甲了..
是因为她的工作啦 ~ =)
待在这里3天才回去..
所以她住在我家..

跟她聊了很多很多..
听她聊了很多关于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
他们两个真的很sweet ♥
希望你们两个恩恩爱爱到永远..
快点摆酒也好啦~ XD

常常跟她聊天的时候,
都很怕会不经意地提起她妈妈,
也就是我大姑..
可是往往我特意的不去提起,
反而另到她更加伤心..
想说,表姐,
其实我很可以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现在这些事情慢慢发生在我身上..
但我相信爸爸一定会很快好起来 =)
你也一样,要坚强下去 ♥
你常说,自从你妈妈走了,
你觉得这个世界上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但我想说的是,
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其实我爸爸妈妈都很关心你..
小叔也是..
二伯也是..
当然也少不了我..

不过我也知道,
我不是你,
说起来当然容易..

爸爸的病情来得很突然..
突然到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
总觉得好像没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爸爸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一直以为我都很期望自由..
我希望可以快快上大学,
脱离妈妈的手掌..
但现在的我一点也不想离开爸爸的身边..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