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烂心情

今天心情一个字讲完,

烂!


想说,
妈妈,
你的那一封简讯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是说着气话还是说出你心里的想法..
总之就真的是很伤..

最近几乎每一天,
我都是失眠的..
不到早上不到很累很累的地步我都睡不下..
躺在床上又胡思乱想一堆东西..
人家都会说:不要想太多啦什么啦..
谈何容易

双鱼座女孩,
原本都是最爱胡思乱想的女孩..
也许这也是我不断允许自己乱想的借口吧..
很讨厌自己总要去乱想一堆有的没的,
搞得自己的情绪像什么一样..
可是这一切真的发生得太突然了..
一切的一切都太突然了..

在爸爸的事件,
我看到了前几个月大姑的故事..
我很怕历史重演..
马来西亚的医生,
你们真的就那么差劲吗?
究竟还要害死多少个人?
你们到底凭什么读得起医科?!!!!

爸爸,虽说哥哥还在读着大学,
接下来还要到我..
不过我真的希望你别再那么奔波了..
如果说要家里辛苦一点,
我也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新年许愿真的就会实现吗?
那么我新年的唯一一个愿望就是:
我希望有个健健康康的爸爸..

爸爸,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