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麻坡


今天一大早就下了麻坡..
这次三姨小姨都一起回来..
连小姨丈都一起回来了..
当然还带了我那两个混血儿表弟表妹回来..
我的混血儿表妹啊,
真的是越大越漂亮..
将来长大了一定会很美很美..
但是她真的不是普通的粗鲁.. =.=


弟弟跟他们玩到很开心..
很可惜的是我弟弟还是不会游泳..
别说游泳了..
就连把头浸在水里罢了他都不敢了..
原本以为等他大点了就会克服了..
没想到他现在都将近10岁了还是这样..
也许还要再等到他再大点吧..

跟表弟表姐聊了很多..
晚上还一起去吃了晚餐才回..
他们的热情的确让我很不舍得..
但很快的新年就要来临了..
我们又能见面了..
到时应该会很热闹..
期待~~~♥


刚听到一个消息,
就是bernard在今天早上去世了..
听说好像是被大风吹到的大树压死的..
好荒唐~~
真的是世事难料..
只能说命运已经注定了吧~
很可怜..
他的家人很可怜..
女朋友很可怜..
身边爱他的人都很可怜..
事情发生得那么突然,
是我的话也接收不到..
请原谅我没有到你的灵堂去看看你..
无论如何,
祝你一路好走..

明天还有钢琴班..
想到都闲..
到现在还不敢跟妈妈开口说我真的不想再继续学下去了..
唉~~拖到我的所有课都补完了再说吧..

今天很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