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谢谢你,我的傻男人 ♥

今天心情很好~
过得非常轻松自在..
轻松到我都不觉得我自己像是在考试.. >.<


谢谢我的男人..
昨天陪我讲了超过10个小时的电话.. o.O
而且还讲到那么夜..
我知道你其实也很累了的..
谢谢你还每次讲你那所谓的童话故事哄我睡觉..
其实你的故事真的很烂啦..
尤其是那个大象的故事..
真讨厌.. =="


但,我想说,
谢谢你一直一直都对我这么好..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
你都还是待在我的身边继续相信我,
爱我疼我..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知道我时常都会胡思乱想..
不过我真的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真的很幸福..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啦~


来来来..
介绍一下我最近的新偶像!
她是个混血儿..
爸爸是日本医生,妈妈是台湾护士..
很喜欢她的个性..
而且她还小过我耶~~
不过也只是小那3个月啦.. XD


有没有很美有没有很美?
我是觉得超美的啦~
这张已经成为我面子书的个人头像咯!=P


还有还有,
再放几张~~









就算把头发全弄上来了,
她还是那么漂亮


好了..
先这样先~
下次得空再放多点她的照片上来.. XD


睡觉去~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