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雨天

今天考ekonomi..
很讨厌..
它让我真的很心痛.. :(
因为我不够时间做完啦!!!
可以给我更多时间吗?T.T
算了啦..过去就过去了..
很谢谢joane & ah loke不断的安慰 :)
你们两个让我很温馨 =)


今天真的很衰..
钢琴班回来的路上又下大雨..
害我又淋了一身雨.. :(
拜托最好不要生病..
我还要考试的.. :(


考完了我最重视的ekonomi,
接下来就能安心地读我的perniagaan啦~
但是!!!
我竟然把所有东西留在班上!!!
天啊,干嘛要这样对我?:((
就算要我fail也不要fail到酱难看嘛~ T.T


明天炎亚纶来咯咯咯咯咯~~~~
欣怡难得约我出去,
但很可惜我在考试.. =(
对不起,下次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去喝茶.. :)


high live就快要到了..
很兴奋..
很想念去年high live大家一起努力合作的日子..
HIGH LIVE 2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