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加油 =)

感觉上,
你这几个月都过得不是很好..
其实我注意到很久了..
你一直都写了很多很emo的东西..
看了真的很让人心疼..

记得,
我们之前一起同班过,
还坐在一起上课..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可是那段日子依然清晰..
你的笑容总让我过得很开心..

你总是那么的开朗..
但我知道,
就算你不开心,
你还是会继续笑着..
因为你不想让人家知道你的不开心,
是吗?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真的很想念你..
每天一开面子书,
第一个看的profile一定会是你..
若没看到你在我这留言,
我一定都会去你那哈拉几下也好~
你一定也有发现到啦~ XD
就只是因为,
我不想你忘记我..
我要你知道,
就算现在我们有了距离,
但你在我心中还是一样是我最爱的那个朋友 

你告诉我,你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你过得不是很开心..
而且好像是一天比一天更不开心..
直到刚才,
看到你说什么"很想今晚睡了永远都不醒来"..
突然替你感到很心疼..
虽然不是很详细地知道你发生的所有事情,
但我真的能感受到你的不开心..

你说,
等你回来了你要告诉我所有的事情..
我等你 


想告诉你:


知道没有?!

还有还有,

那个人就是我啦~ XD


自从那天我把所有心事告诉你过后,
我发现我更加爱你啦~ 
就感觉....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那感觉真好~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love u  

记得记得,
不要每次都酱emo啦..
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还有我嘛~  =D
要继续加油..
我们都要加油..
一定要熬过去.. =)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想告诉你啦..T^T
就快放假了..
等你回来 

凌晨3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