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周记


考完试啦~~!!!
一考完试就跟家人去了槟城旅行..
3天2夜的旅行还算是蛮开心的..
只是唯一有点扫兴的是堂姐的钱包不见了.. :(
她很可怜啦..
钱包不见都已经够惨了..
还要一直被爸爸骂..
钱包里除了那个RM450,
还有银行卡、身份证、驾驶执照.....
如果是我肯定会崩溃..!! T.T

考完试了,
老公最开心的咯~
还马上去染了头发.. =="
头发很好看啦~

那时选了一天去学校,
跟loke她们在学校玩了一整天..
聊天也聊了一整天..
很开心很开心~ =)

为了存钱去台湾,
我又去做fair了~
这次有老公陪我一起做..
虽然这3天工作不是很顺利不是很愉快,
但还好有老公陪我一起..
谢谢你,我的老公~

刚才下午跟loke她们一起去tesco买东西..
大家都在忙着筹备屏的18岁生日..
大家也都在忙着编制一堆谎言骗她.. -.-
不过没关系啦..
这是善意的谎言~
过后才会有惊喜嘛.. XD
女人们,我们好像玩到很癫吼~?
哈哈哈..跟你们一起出去很开心啦~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照片.. =)


这两位女人,
其实你们不用遮,
我们也认得出你们好不好.. =="


芬,好像是我比较高吼~? XD



哈哈哈哈哈,他的pattern笑死我.. XD




看,我们多用心.. =)

买完了就坐下吃东西..

大功告成啦~ =)
祺,干嘛遮住我的脸.. T.T

满载而归!

希望星期三计划成功!=)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