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新歌新歌!!

来来来~
周杰伦新歌来了~


皮影戏!


感谢Joshua Un..
效率真的很快啦你~ =)


还有,
因为你,
最近真的爱上了这首歌..



你说,
你跟志庆最近gian到这首歌..
每一次我听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一直在想象你们两个站在一起跳的画面..
肯定笑死我!=D


一直很好奇你弟到底为什么deactivate他的fb acc..
很想念他每次来我profile哈拉啦~~
而且真的很难找到像他那样的朋友..
帮我传达给他har~ =)


还有还有,
下次还有什么好歌,
顺便介绍给我啦~ 
先谢了.. =P


凌晨1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