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ugust 2011

just for u~ :))

今天原本很不开心..
可是,谢谢你老婆.. =)
幸好有你 ♥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
告诉你我所有心事过后心里舒服了很多..
当了姐妹那么久,
一直血拼一起看戏一起走街... ...
我们好像都在哈拉,
从没像今天那样讲心事噢?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啦 ♥
喂,现在最了解我的人是你了啦..
我的东西你懂完了啦~
还输过lucas啦~
所以,你要负责任!=P

你说,就因为那个笨蛋下乡团,
害得你跟班上同学没怎么合得来..
管他的..你还有我嘛~~ =P
我懂你很想得开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
不要想太多.. =)
要记住,
U R MINE~ XD

九月?
我等你har~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