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想自由 =)

我说,
我“亲爱的级任老师”啊,
你要玩针对玩到几时叻?
真的是很过分.... >.<
你等,我会想办法让我妈妈让我转校的..
不用你担心多多..!!
其实你真的是个不错的老师,
就只是嘴贱了一点..
噢不~~是很多点..
我真的没有说你是个没用的老师..
我只不过想要自由一点罢了嘛~~ :((

百听不厌的一首歌:


林宥嘉的新歌是很不错的啦..
从还没发专辑的时候就一直听到现在都还是不会厌..
给你100个赞.. =P

今天,淑君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derick跟我老公说了很多东西..
(p/s:其实都是一样的东西啦 xD)
derick说他因为我老公的话而感动到了..
哈哈~是真的吗?
不过他跟你说的是真心话来的啦..
所以,我也想说,
淑君,你也一样还有我 ♥
你们还有我们 ♥
所以,不要再想那么多了蛤~~ :))

1点了~睡觉去~
晚安 ♥

1 comment:

  1. 加油宝贝^^你们四个都很棒,要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老师的一句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