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三天日记~

几天没上网了啦~
一直都不懂在忙些什么.. :((
有些事情想写出来,
可是过了又不想写了.. =="
不过,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写下 :

18/8/2011:
我妈的生日..
我老公死硬要送礼物给我妈..
结果他花了很多心思&时间选了份礼物送给我妈..
礼物很贵重.. :((
不过,妈妈很开心收到他这份礼物..
谢谢你我的老公 ♥

19/8/2011:
很开心我的努力得到了结果..
他们都说我变了..
对我来说改变成现在这样是件好事..
很开心跟micheal的感情变到现在这样好..
一点也不后悔那时厚着脸皮跟他道歉.. xD
老师,谢谢你蛤~ ♥

放学,一如往常跟老公去吃午餐,
看了戏或再去逛逛才回家..
总是喜欢去着同样的餐厅,
因为那里有我们都爱吃的食物;爱喝的饮料..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我林俊杰的歌啦~ xDD
吃完了过后就去逛逛..
很喜欢三角路刚开的那间新店..
里面卖的东西有很多我都喜欢..
买了对情侣耳环.. ♥

去了jusco..
我老公一直闹别扭说要跟我穿情侣衣..
放假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才一起穿蛤~ ♥
老公,谢谢你..
今天我真的深深感觉到你的深情..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答应你不会忘记我们的承诺.. ♥

20/8/2011:
今天睡到很饱~
很奇怪做么妈妈没有早早吵醒我.. @@~
我的final destination 5 出了啦啦啦啦啦啦.. :((
真的很想去看啦..
做么才两三场罢了的?:((
照理这应该是很出名的戏嘛~
我的老公,你赶快考到车然后带我去看啦..
快点快点.. 我等不急了~ :((

很晚了.. 睡觉去~
晚安大家 ♥




1 comment:

  1. 哇。。感情越来越好。。再继续加油喔我的宝贝^^相信你们是一对的。。不要为了一些事就放弃不值得。。

    ReplyDelete